晓露61

咕了!又咕了!

一个,大概三年后才会发出来的文预告

十四号我就开学了

开学了我就高一了

高一了我就禁网了

其实好多文我都写完了

但是喵了个咪的拿不到手机转不成电子版!

一天十分钟够干嘛的!

我这手速!

..........算了算了

心塞

还是会手写的,发不发随缘,不过三年后应该解放了?

关于为什么要发预告

今天好不容易拿到手机手痒呗

现场速打

预告:
春宵一刻值千金。

黯心情不错地想着,手上动作漫不经心地推开一边满身脏污的贵公子,满意地欣赏了一下京剧猫,还是贵族子弟的狼狈姿态。

“歇够了吧。”

不过是一时兴致,但还真给了他不少乐趣。

而且美人颓态,人之常情,总乐意看的。

想必那娇生惯养之人也必是在疼痛下辗转难眠又不敢妄动。

对方的回应是轻抖着轻长的睫羽顺从睁眼,轻抿薄唇避开他的视线拢好衣衫,长发簌簌落在脸颊。

“恕墨邪玷 污大人尊躯。”

黯满意于自己的恣意妄为带去给他的折 辱。

但那人脸色惨白,态度倒是恭谨。

仿佛昨夜,凄声哭叫惨嚎着央求挣扎的不是他一般。

自己怎么忘了,他可是,京剧猫呢。
既然木已成舟,他自不会给自己找什么麻烦。

墨邪直愣愣看着他现在的主子潇洒离去,闭了闭眼,脱力地靠在薄纱软帐上。

他想起之前的一些事,不自觉低语出声。

“无情若诚心帮我”

“杀了我罢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